NEWS最新消息

2019-11-29 2019年108年南台灣菁英歌唱大聯盟第一屆全國卡拉OK PK歌唱比賽

2019年108年南台灣菁英歌唱大聯盟第一屆全國卡拉OK PK歌唱比賽

主旨:有鑑於在現在繁忙的工商社會裏,時間就是金錢,想要參加一場歌唱比賽所付出的時間,精神和體力,往往難以估計,所以咱們協會特別籌劃了兩輪網路卡拉ok歌唱比賽!
活動方式:第一輪先試辦(會員組)反應熱烈的話再續辦第二輪(歌星歌手組),只要是協會的會員都可參加,所以沒有加入協會的必須要先加入才能參加,你只要在家裡或是去卡拉ok或ktv錄一首你覺得最滿意的歌曲,然後再加LINE(0908-825-197)傳給主辦方。只要初審通過即可正式參加比賽,每天會PO幾首在社團給大家觀賞,及給評審老師作為評分標準,並且在留言處打上分數,到最後再一起統計分數出來,完全透明公開化,以防弊端!以下有幾點麻煩各位注意一下……
(1)免報名費
(2)參加比賽必須是本協會會員
(3)只可用卡拉ok歡唱
(4)錄影必須清晰安靜無雜音
(5)初選通過將篩選100名選手參選
(6)即日起開始報名到12月5日截止
(7)只要留言+1即算已報名
(8)不能用歡歌APP, 只能用卡拉ok本人錄影
※注意 比賽歌曲只能傳三個月之内的K歌!
獎金:
第一名 8000元
第二名5000元
第三名3000元
還有每人各頒一個獎杯!
以上各位先了解一下,也希望大家能夠踴躍報名
要加入會員的可以搜尋FB(南台灣菁英歌唱大聯盟協會)管理員會幫您加入,祝幸運……